简隋英_

心肝宝贝是小玉玉

李简的夫夫问答2(ooc)

——李简专场——李简专场——李简专场——



1.对方让你改变了什么?

简隋英:变温柔了?

李玉:是吗?我觉得没有啊

简隋英:滚!你他妈看不出来?眼睛瞎了啊

李玉:……

李玉:是的,简哥变温柔了,我的话,简哥让我长大了吧

简隋英:你说话怎么这么腻歪呢

李玉:……


2.给对方取一个绰号?

李玉:指挥家?首领

简隋英:玉崽?嘿嘿,他们都叫你李狱

李玉:嗯?我是叫李玉啊

简隋英:(隋英式惊讶)好的,小狱狱!

李玉:嗯,简哥爱你


3.你的特长

简隋英:我腿特长~

李玉:我运动好,有力气


4.在你很饿的时候,是吃他做的饭,还是点外卖?

简隋英:不管饿不饿,那都得吃他做的饭呀,虽然不是特别好吃,不过还是挺不错了

李玉:我可以点外卖吗?

简隋英:你觉得呢

李玉:那当然是不可以了,我觉得你做的饭很好吃,我喜欢吃你做的


5.被对方打了,会还手吗?

简隋英:他敢打我!

李玉:不会还手


6.你们的共同点是?

简隋英:帅

李玉:嗯,简哥说得对!


7.他和你父母同时掉水里,你先救谁?

简隋英:救他

李玉:救简哥


8.会因为什么事而吵架

简隋英: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吵起来

李玉:……对,有时候我都不知道简哥为什么生气,为什么打我

简隋英:反正是你的问题

李玉:是我的问题


9.想让对方做的一件事?

简隋英:想让他给我上一次

李玉:想让简哥以后别再想这个了

简隋英:想什么

李玉:就你刚才说那个

简隋英:……

简隋英:你他妈给老子上一次怎么了!!

李玉:……


10.对方适合养的动物是什么?

简隋英:他?养猫的

李玉:简哥也可以养猫,这样可以少发脾气

简隋英:(捏拳头)

李玉:……


11.做过的最美的梦是什么?

简隋英:就是他给我上了

李玉:……

李玉:简哥叫我老公了

简隋英:……你找死!

李玉:(可怜弱小)


12.如果对方把你忘了怎么办?

简隋英:他敢忘!老子打得他记起来

李玉:简哥不会,我更不会,谁都可以忘,简哥不行

简隋英:真乖


13.如果对方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?

简隋英:嘿嘿,老子要上他

李玉:……

李玉:简哥变小了,脾气还是一样大

简隋英:揍你信不信

李玉:信


14.你的初恋是谁?名字叫什么?

简隋英:啧,初恋?是李玉这小子吧

李玉:(吞口水)……简隋……简隋林

简隋英:(黑脸,微眯着眼睛看着李玉)

李玉:简哥,你打吧


15.初吻给的谁?

简隋英:操!这他妈什么破问题!那么多人,老子怎么知道给的谁!!

李玉:……

李玉:给的简哥

简隋英:嘿,小处男

李玉:……

李玉:小吗?

简隋英:……


16.谁对谁的标准更高?

简隋英:指的是什么标准?

李玉:……

李玉:做不好感情的模范生

李玉:及格的标准太严…

简隋英:……

评论(48)

热度(6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